同花顺财经

三五互联: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2023-01-04      深交所股票       查看原文
摘要证券代码:300051 证券简称:三五互联 公告编号:2023-

证券代码:300051 证券简称:三五互联 公告编号:2023-002

厦门三五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厦门三五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12月24日第六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第六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增资的议案》,同意公司以现金方式对全资子公司天津三五互联移动通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津通讯”)进行增资27,200万元人民币(其中18,811.32万元计入天津通讯注册资本,8,388.68万元计入资本公积),本次增资完成后,天津通讯的注册资本将由17,188.68万元人民币增加至36,000万元人民币,天津通讯仍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具体内容详见公司 2022年 12月 26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增资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90)。同时,天津通讯法定代表人由龚少晖先生变更为王慧明先生。

天津通讯已于近日完成上述工商变更登记和《公司章程》备案手续,并取得由天津滨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具体情况如下:

一、新营业执照基本信息

1、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20116586411594P

2、名称:天津三五互联移动通讯有限公司

3、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4、法定代表人:王慧明

5、经营范围:法律、法规禁止的,不得经营;应经审批的,未获批准前不得经营;法律、法规未规定审批的,自主经营。

6、注册资本:叁亿陆仟万元人民币

7、成立日期:2011年11月24日

8、营业期限:2011年11月24日至2031年11月23日

9、住所:天津滨海高新区华苑产业区(环外)海泰华科五路2号3号楼1层006室

二、备查文件

1、天津通讯《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厦门三五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三年一月四日

免责声明:本页面资讯内容和各类基于人工智能算法关联的信息服务,仅供投资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