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财经

恩捷股份:关于与玉溪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进展公告

2022-07-02      深交所股票       查看原文
摘要云南恩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与玉溪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

云南恩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与玉溪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2021年10月27日,云南恩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玉溪市人民政府在玉溪市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详见公司2021年10月28日刊载于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与玉溪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169号)。

2022年2月16日,公司与玉溪市人民政府、惠州亿纬锂能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华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新能源电池全产业链项目合作协议》。详见公司2022年2月17日刊载于指定信息披露媒体的《关于与玉溪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2-030号)。

2022年3月29日,公司与玉溪市红塔区人民政府签订《投资协议》及补充协议,公司在玉溪市红塔区设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公司作为项目实施主体投资建设产能为16亿平方米的锂电池隔离膜生产项目,项目总投资额约45亿元人民币。项目实施主体玉溪恩捷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玉溪恩捷”)已完成了工商登记注册手续。详见公司分别于2022年3月30日、2022年4月9日刊载于指定信息披露媒体的《关于与玉溪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2-044号、2022-051号)。

二、对外投资的进展情况

近日,玉溪恩捷已完成对上述锂电池隔离膜生产项目的项目备案,并取得玉溪市红塔区发展和改革局下发的《投资项目备案证》(玉红发改产业基础备案〔2022〕036号),主要内容如下:

1、申办企业:玉溪恩捷新材料有限公司

2、企业性质:有限

3、项目名称:年产16亿平方米锂电池隔离膜生产线建设项目

4、项目代码:2206-530402-04-01-938464

5、建设地点:云南省玉溪市红塔区红塔工业园区莲池地块

6、项目建设性质:新建

7、项目总投资:450000万元

8、计划开工时间:2022年10月1日

9、备案证项目编码:225304022922036

10、主要建设内容:项目总用地面积约485亩,总投资450000万元,拟新建厂房20万平方米,项目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项目用地面积约240亩,计划投资240000万元,新建厂房11万平方米,形成年产8亿平方米锂电池湿法隔膜的生产能力;二期项目用地面积约245亩,计划投资210000万元,新建厂房9万平方米,形成年产8亿平方米锂电池湿法隔膜的生产能力。

特此公告。

云南恩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二二年七月一日

免责声明:本页面资讯内容和各类基于人工智能算法关联的信息服务,仅供投资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