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F副总裁张涛:预计2020年全球经济萎缩4.4% 中国经济增长将达1.9%
来源:证券时报网2020-10-24 14:48

证券时报网讯,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副总裁张涛在2020外滩金融峰会上表示,全球经济正在复苏,但全面复苏的过程可能十分漫长、坎坷,而且充满不确定性。预计全球经济2020年萎缩4.4%,2021年增长会达到5.2%。中国经济的前景将逆势而上,2020年中国全年经济增长预计将达到1.9%。中国经济的复苏将为亚太经济增长提供强大动力,也将为世界其它地区经济复苏做出积极贡献。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下载“证券时报”官方APP,或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即可随时了解股市动态,洞察政策信息,把握财富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言
发送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证券时报立场
暂无评论
为你推荐
时报热榜
换一换
    热点视频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