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财经

科大国创:关于控股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2022-12-01      深交所股票       查看原文
摘要证券代码:300520 证券简称:科大国创 公告编号:2022-124 科大

证券代码:300520 证券简称:科大国创 公告编号:2022-124

科大国创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科大国创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10月26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转让控股子公司部分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公司将其持有的控股子公司科大国创合肥智能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创智能”)20%股权转让给史兴领,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公司持有国创智能50%股权,仍为其第一大股东,对其仍具有控制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10月27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相关公告。

近日,国创智能已完成股权转让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合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下发的《登记通知书》。具体变更登记情况如下:

登记事项 变更前内容 变更后内容

股东信息 1、科大国创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认缴1,400万元,持股比例70%; 2、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认缴60万元,持股比例3%; 3、合肥格物智擎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认缴140万元,持股比例7%; 4、合肥智联共行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认缴400万元,持股比例20%。 1、科大国创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认缴1,000万元,持股比例50%; 2、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认缴60万元,持股比例3%; 3、合肥格物智擎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认缴140万元,持股比例7%; 4、合肥智联共行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认缴400万元,持股比例20%; 5、史兴领:认缴400万元,持股比例20%。

注:除上述变更外,国创智能其余工商登记事项不变。

特此公告。

科大国创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2月1日

免责声明:本页面资讯内容和各类基于人工智能算法关联的信息服务,仅供投资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