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财经

安克创新:关于全资子公司对外投资暨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

2022-06-07      深交所股票       查看原文
摘要证券代码:300866 证券简称:安克创新 公告编号:2022-042 安克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对外投资暨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300866

证券简称:安克创新

公告编号:2022-042

安克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对外投资暨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安克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2月14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全资子公司对外投资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公司通过全资子公司以合计不超过500万美元的自有资金投资北京零零无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零零无限”)。由于本公司共同实际控制人之一贺丽女士自2019年起担任零零无限董事,该投资构成关联交易。详见公司披露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

近日,公司收到被投企业零零无限通知,贺丽女士与零零无限于2018年11月5日签署的《可转债投资协议》已满足转股先决条件,其已按照前述协议约定行使转股权,将对零零无限的6,500万元人民币借款全部转换为对零零无限的股权,并已履行债转股程序(以下简称“本次债转股交易”);零零无限注册资本由26,197,809元人民币增加至27,549,283元人民币,全部新增注册资本由贺丽女士以其对零零无限的6,500万元人民币借款的债权出资认购,其中1,351,474元人民币作为零零无限新增的注册资本,其余部分计入资本公积金。

本次债转股交易完成后,贺丽女士持有零零无限的股权比例为4.9057%;公司通过全资子公司Charging Leading Limited、Anker Innovations Limited合计持有的零零无限股权比例由5.0635%变更至4.7547%,其中通过 Charging Leading Limited持有的股份比例为2.5861%,通过Anker Innovations Limited持有的股份比例为2.1686%。

上述事项已于近日办理完成工商变更。公司将持续关注进展情况,并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安克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6月7日

免责声明:本页面资讯内容和各类基于人工智能算法关联的信息服务,仅供投资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