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公告>>正文

V观财报|安达维尔高管荣涛配偶短线交易致歉

2023-06-08 23:35:09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6月8日电 安达维尔8日晚间公告,公司于近日获悉公司的高级管理人员荣涛的配偶葛惠敏通过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于2023年2月13日、6月5日、6月6日买卖公司股票,构成短线交易。

  安达维尔公告截图

  据公告披露,葛惠敏于2023年2月13日卖出1000股安达维尔股份,于6月5日、6月6日分别买入2000股和1000股安达维尔股份。短线交易的收益为1640,截至6月8日,短线交易所获收益已全部上缴公司。

  安达维尔称,经核查,荣涛声明其并不知悉葛惠敏证券账户交易情况。本次短线交易系其配偶葛惠敏未充分了解相关法律、行政法规等规定所致,其买卖公司股票系其根据二级市场的判断做出的自主投资行为,并非主观故意的短线交易,不存在因获悉内幕信息而交易公司股票的情况,不存在利用内幕信息谋求利益的目的。

  公司知悉此事后,对荣涛进行了强化培训,敦促其积极履行督促义务,加强对亲属的教育和学习,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荣涛对于未能及时尽到督促义务深表自责,配偶葛惠敏已深刻意识到本次违规买卖公司股票的严重性,对因本次短线交易行为给公司和市场带来的不良影响深表歉意。荣涛及其亲属承诺将自觉遵守《证券法》第四十四条关于禁止短线交易等相关规定。

  公司董事会已再次组织全体5%以上股东和董监高人员学习《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2号——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等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审慎操作,严格规范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据安达维尔2022年年度报告披露,荣涛为公司总经理助理,任期为2022年9月28日至2025年1月20日。报告期内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为18.09万元。

  公开信息显示,安达维尔是集航空机载设备研制、航空机载设备维修、测控设备研制、飞机加改装和航材贸易等业务为一体的航空技术解决方案综合提供商。公司成立于2001年12月,2017年11月上市。

  二级市场方面,安达维尔8日收平报12.73元/股。(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王永乐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