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可继续关注大科技及中特估

版次:A10 来源:南京晨报      2023年06月08日

晨报讯(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许崇静)6月7日市场,行业方面,景点旅游、酒店餐饮、通信服务等涨幅靠前,汽车整车、小金属、电力设备等跌幅靠前。概念板块方面,F5G概念、CPO、数字水印等涨幅靠前,丙烯酸、动力回收系统、固态电池等跌幅靠前。

具体来看,旅游板块涨幅居前,九华旅游、三特索道、曲江文旅盘中涨停,峨眉山A、长白山、金马游乐等个股涨幅居前。CPO概念再度迎来反弹,铭普光磁5连板,东田微20cm涨停,仕佳光子涨超10%,华工科技、光库科技、光迅科技、源杰科技等涨幅居前。传媒娱乐板块也位于涨幅榜前列,浙版传媒、上海电影、金逸影视、北京文化涨停,中信出版、中国科传、南方传媒等个股涨幅居前。

国泰君安证券分析师表示,建议回调中继续关注大科技及中特估。1、布局产业趋势向上的科技成长股:随着各地AI大模型布局与数字产业化建设,需求和资本开支的扩张有望带来相关基础设施的确定性高成长空间,建议关注运营商/算力/服务器/信创软件/MR等。2、围绕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推进科技攻关和国产替代,股价调整充分、盈利预期见底且中期受益周期复苏和技术创新板块:芯片半导体/创新药/自动化设备等。3、受益于国有经济改革与中国特色资本市场体系建设的板块,“中特估+高股息”与“中特估+产业”。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决策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阅读付费版面提示

尊敬的读者:

       感谢各位一如既往的信任和关爱,更感谢各位长期以来的支持。

      该数字报电子版半年内的所有报纸版面为免费阅读,其他版面开始收费阅读。更权威的资讯,更便捷的形式,更周到的服务将大幅提高读者的阅读体验。

       您可选择在线购买该数字报电子版,或者激活阅读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