券中社APP
登录
险资投资者信心调查:约八成机构认为当前A股估值较低

券中社3月22日讯,3月22日,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协会官微公布2023年第1期保险资产管理业投资者信心调查结果。81.82%保险资产管理公司和73.53%保险公司认为当前A股估值较低,15.15%保险资产管理公司和22.06%保险公司认为当前A股估值基本合理。

87.88%保险资产管理公司对2023年A股市场持较乐观看法,有87.88%机构认为,A股市场将呈现震荡上行走势;85.29%保险公司对2023年A股市场持较乐观看法,有77.94%机构认为,A股市场将呈现震荡上行走势。

保险资产管理公司2023年全年最看好的A股行业依次为食品饮料、医药生物、计算机、电子、国防军工。保险公司2023年全年最看好的A股行业依次为医药生物、食品饮料、计算机、电力设备、电子。

本次调查共有100余家保险机构参与调查,包括33家保险资产管理公司和近70家大型保险公司。

声明:
券中社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参与评论
0/1000 参与评论
* 欢迎您发表有价值的评论,发布广告和不和谐的评论都将会被删除,您的账号将禁止评论。
热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