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文化 > 正文

2家贵州旅行社获全国口碑旅行社TOP20

头图.jpg


日前,第十八届“光·影”国家旅业时尚盛典圆满落幕,贵州省中国青年旅行社有限公司、贵州天悦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获TOP20口碑旅行社。


111.jpg

 

今年以来,随着我国疫情防控政策优化调整,全国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出境团队旅游和“机票+酒店”业务逐步恢复,沉寂了三年的旅游市场再度热闹了起来。作为中国旅游业最具影响力的活动之一,“光&影”国家旅业时尚盛典自 2005 年以来已连续举办18届。此番为表彰和鼓励旅游企业守正创新,评选经过企业自荐及专家推荐,于2月14日至2月28日,进行了第一阶段的在线投票。再参照“品牌、诚信、创新、业绩”四大标准,依据权威统计机构的相关数据,结合市场、业界对企业的认同度,以及行业专家投票,得出最终榜单。

 

在今年的颁奖礼现场,来自海内外的旅行社、目的地、在线旅行商、航空公司、邮轮、景区、酒店等各领域的旅游业者近千人共襄盛举,现场共颁发了35类奖项,获奖机构涵盖旅行社、旅游局、景区、目的地、酒店、航空、邮轮等文旅行业方方面面。


文/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曹雯

视觉/实习生 明雪

编辑/姜雨熙

二审/舒畅

三审/黄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