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物流巨头DSV拟收购两家美国物流公司,以加强半导体业务

3月21日,丹麦物流巨头DSV宣布已达成协议收购美国物流公司S&M Moving Systems West和Global Diversity Logistics,以加强DSV在半导体行业的业务及拉丁美洲跨境业务。交易预计在今年4月完成。各方同意不披露收购价格,在获得所有必要的监管批准并完成交易前,各方将保持独立运营。

总部位于亚利桑那州凤凰城和钱德勒的S&M Moving Systems West和Global Diversity Logistics由同一家族经营,共有130名员工,在俄勒冈州和亚利桑那州的11个地点开展业务。他们共同提供美国国内公路货运、国际空运和海运、仓储、展会物流和半导体行业解决方案等服务。

未经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DS

4.2k
  • 凯雷任命Lindsay LoBue为首席运营官
  • 雾芯科技:2023年第四季度净利润2.16亿元,同比扭亏为盈

评论

暂无评论哦,快来评价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