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通基金积极探索持续提升投资者获得感

2023-03-22 17:30 来源:中国经济网

  近日,由中国证券报主办的“携手提升获得感—2023基金业投教创新论坛”在京举行,与该论坛同时举办的还有基金投教联盟成立仪式、《中国基金投资者获得感洞察报告(2022)》发布仪式,财通基金受邀参加。

  财通基金党委书记、董事长吴林惠表示:“中国公募基金行业在过去25年创造了长期突出的投资回报。‘基金投教联盟’的成立,标志着行业正在加速驶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

  他表示,作为中国公募基金行业高质量发展的中坚力量,财通基金持续探索为投资者创造价值,努力从长期出发,从客户出发、从收益出发,致力于与广大投资者携手共同成长:一是坚持党建引领,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凝聚精神力量;二是坚持“专业创造价值”,积极挖掘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具有产业增长潜力的投资机会;三是秉持“敬畏、感恩、专业、责任”的核心价值观,着力构建高标准的合规风控体系;四是坚持创新发展,积极探索数字化带来的管理变革和效能提升;五是通过有温度、高质量的投资者服务和陪伴,以及不同产品线布局,为投资者获得感提升和探索高质量共同富裕汇聚力量。

(责任编辑:李荣)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财通基金积极探索持续提升投资者获得感

2023年03月22日 17:3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