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黄金理财 >> 正文

雷丰年:3.22黄金短线反弹空为主,原油震荡调整走势分析操作

2023/3/22 16:39:1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雷丰年
文章简介:雷丰年:3.22黄金短线反弹空为主,原油震荡调整走势分析操作

  周三(3月22日),国际金价窄幅震荡,部分投资者在美联储利率决议和政策前景公布前持观望态度。值得指出的是,美元指数近期表现低迷,金价仍在努力坚守阵地。若美联储政策前景偏鸽派,由美联储决议驱动的波动性可能导致黄金多头再度测试2000美元关口及其上方。报告称:“金价必须升破1950美元的心理关口才能进一步升向2月高位1960美元。若美联储政策前景偏鸽派,由美联储决议驱动的波动性可能导致黄金多头再度测试2000美元关口及其上方。但若跌破前一日低点1935美元可能强化卖压。若鲍威尔释放鹰派立场,黄金看涨信念将在3月17日低点1918美元面临考验,之后将下探1900美元的整数水平。”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1985受阻回落,夜间最低跌至1935一线,日线大阴,短线内的区间回撤也是我们意料之中的,而回撤的速度之快也基本上吞没了前期的涨幅,也回归到了正常的多空取舍之间,而目前黄金上方的压力则维持于前期的顶底转换1954一线,也是日内多空分水岭,在连续两日的回撤之后,多头的动能也相对减弱,后期上行的空间仍然存在,但是还需要多空之间的一定较量,而下方的支撑也将维持于1935-30区域,强支撑1910一线。在目前多空形势达到均衡的同时,我们还是需要跟随目前的市场节奏进行空单布局,等到后期多头有再次企稳迹象之后再考虑多头的后期上行。

  

  黄金四小时线保持阴线重锤下行,连续收四根大阴线直接下两个台阶,目前短期见顶信号明显,50均线出现明显的向下掉头了,k线全程也是处于压制的态势,指标上KDJ目前处于20附近,那么从之前的表现来看,KDJ在80附近二次钝化过,那么同样不排除20附近的停顿仅仅是为了修正指标而已,后期仍然是空头走势,MACD上快线慢线在零轨附近再次拐头往下,动能红柱逐步衰减即将打出绿柱,此位置为MACD最关键的时刻,按照惯性是下跌,日内颈线阻力在1960-1965位置,日内下方关注1930-1925的支撑情况,雷丰年建议在日内的操作继续保持逢高做空的思路不变,

  

  操作建策略:雷丰年建议先涨1954附近空,止损1962,目标1931;先跌1931附近不破多,破位可见1910不破可尝试做多。仓位上套了多空单的雷丰年会根据实时情况给出合理建议。

  

  原油走势分析:

  

  3月22日(周三)亚市盘初,美油交投于69.36美元/桶附近;油价周二延续此前涨势,大涨近3%,因对瑞士信贷的纾困缓和了对银行业危机的担忧,美股大幅上涨提振油价,市场聚焦即将发布的美联储决议。大宗商品主管称银行业危机对大宗商品来说,更多的是供应方面的冲击,而非需求方面的冲击,欧洲相对安全,主要是美国地区银行的问题,到6月仍将面临石油短缺,这将推高油价。

  

  原油昨日下探回升,日线十字转阳。惯性下探新低64.40后收复失地,重新回到67.0上方,日线十字阳K线,短线有轻微止跌反弹迹象,持续性不足。看今明两日的反弹动能如何,是反弹修正后继续下跌还是强势收复69.70关键临界点,从结构上而言,短期不突破69.70暂时还是空趋势,突破则要调整思路。日线暂时进入低位争夺。4小时图惯性下跌后回升收回,局部再次来到临界点附近争夺。4小时结构处于下行趋势中的反弹修正,是收复临界点走反转还是反弹修正后再下跌,等待形态进一步的确认,亚欧盘仍重点关注关键阻力。小时图轻微摔跌再重新回到区间。短线再争夺69.70高点防守,上破69.70再调整方向,受阻成功则重新看回低点。原油今日操作思路上雷丰年建议以回踩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关注71.5-72.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68.3-67.8一线支撑。

  

  操作策略:雷丰年建议反弹70.50-70.8附近先短空一次,止损71.2,目标69.50-69.0。仓位上套了多空单的雷丰年会根据实时情况给出合理建议。

  

  本文由雷丰年供稿,建立基本面变动模型,研判市场情绪变化,用以判断趋势。十余年锤炼的技术分析研判短线细节。短线做波动,中线做波段,长线做趋势,交易既要进攻,也要防守。分析文章只是对市场未来可能的描述,只是观点的表达,不作为投资决策依据,投资有风险,交易务必注意合理的仓位配置、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无风控不交易,不要让交易失控!


相关文章:
奉百禄:3.22黄金行情弱势走低,晚间等待数据给方向
汇海传奇:3.22美联储决议前’暴跌‘,金价多头能否力挽狂澜?
奉百禄:黄金走势区间震荡,静待晚间数据降临
金荣老师:3.22黄金冲高回落续跌,原油反弹做空
秦氏金升:3.22美指与黄金同跌,今日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泽熙洲:3.22国际黄金价格行情走势分析,欧盘黄金最新操作建议
陈金皓3.22黄金今日行情交易策略分析及黄金原油独家趋势操作建议
贺博生:3.22黄金原油晚间行情策略分析及黄金原油最新趋势操作建议
贺博生:3.22外汇黄金美原油最新行情趋势分析及黄金原油独家操作建议
贺博生:3.22黄金原油今日行情价格趋势分析及日内多空操作建议布局
王启蒙:  黄金弱势下行还会回头吗?后市行情分析及今日操作建议
汇海传奇:3.22美联储决议前’暴跌‘,金价多头能否力挽狂澜?
天安点金:加息概率提升 黄金快速回落
雷丰年:3.22国际黄金价格反弹阻力点空,原油走势分析操作
蒋福财:3.22黄金遭遇抛售收复全部涨势、今日行情走势分析
奉百禄:3.22黄金行情暂时走跌,今日操作建议
诀诚:3.22黄金本周连续放空多头能否继续延续
诀诚:3.22黄金本周连续放空多头能否继续延续
王启蒙:  黄金暴跌还会反弹吗?今日最新趋势行情分析及最新操作建议
贺博生:3.22国际黄金期货原油今日行情价格趋势分析及最新操作建议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黄金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长109米重106吨 世界最长跨海高速铁路桥
     联合国气候报告警告:世界如履薄冰 未来
    [银行]  储户¥243万存款被挪用要求赔偿遭拒
     3月LPR保持不变:1年期3.65% 5年期以上
    [股票]  中国今年首个核电机组开工建设
     3月22日北向资金净买额5.31亿 南向资金
    [基金]  证监会、央行:重要货币市场基金持有一
     中国证监会、中国人民银行联合发布《重
    [保险]  住院15天必须出院?国家医保局:对住院
     调整医保药品目录 阿兹夫定片被纳入
    [期货]  3月16日国内期货收盘大面积下跌,原油系
     今日部分锂电材料报价下跌 工业级碳酸锂
    [股评]  3月22日A股收评:沪指收涨0.31% ChatGP
     3月22日A股午评:沪指涨0.25% 算力板块
    [港股]  港证监会推简易指南 助更多家族办公室落
     3月20日港股收评:恒指跌2.65% 消费、医
    [美股]  硅谷银行无人接盘 FDIC决定这样处理这家
     全球银行业仍极不平静 瑞信被收购后股价
    [外汇]  硅谷银行倒闭弱化美联储加息预期 在岸、
     中国2月末外汇储备规模环比降1.61%
    [债券]  中国连续第三个月减持美债 持仓再创201
     10月中日再次齐抛美债 中国所持美国国债
    [黄金]  上金所回应“澳铸币厂出售掺杂金条”:
     金荣老师:ATFX交易看对是最好的风控!
    [理财]  海南离岛免税购物4月1日起增加两种提货
     雷军卸任小米信息技术武汉公司职务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中国35城首套房贷款利率进入“3时代”
     连跌17个月后 房价涨了 中国楼市会再次
    [汽车]  北京:乘用车置换新能源小客车最高补贴
     本田在美加召回50万辆汽车 涉及最畅销车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