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全趋势投资混合(LOF)减持“能效管理龙头” 谢治宇有哪些思考

  今年以来,安科瑞股价累计涨超34%。据安科瑞2022年度报告,兴全趋势投资混合(LOF)基金投资持有423.21万股,位列第七大流通股东,去年四季度减持了232万股。从基金资料中我们又了解到,该基金现任基金经理有童兰、谢治宇、董理,其中谢治宇最受投资人关注。

  又一批“隐形”重仓股大曝光!丘栋荣、周蔚文、傅友兴、谢治宇、胡昕炜持有这些股

  公开资料显示,安科瑞专注从事中低压企业微电网能效管理所需的设备和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是一家硬件生产与软件开发相结合的高新技术企业与软件企业,具备为用户提供可靠、安全、节约、有序用电及智能化运维管理等多方面系统解决方案的能力。

  安科瑞发布2022年年度报告,该公司营业收入为10.19亿元,同比增长0.1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71亿元,同比增长0.3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1.55亿元,同比减少0.80%。

  根据2022年基金四季报,谢治宇在管4只产品(A/C类合并统计)的基金总规模为698.44亿元。

  在行业配置上,谢治宇旗下产品前五大重仓行业依次为:制造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文化、体育和娱乐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各自资产配置占净值比分别为57.36%、7.20%、4.59%、2.98%、1.89%。

  谢治宇也曾在季报中表明,会以较长视角继续寻找和持有具有良好投资性价比的公司,期望获取稳健的投资回报。对于兴全趋势投资混合LOF,谢治宇没有做过多的股票调整,组合结构基本维持了稳定。团队相信经济的复苏会是一个较为漫长的过程,在政策和货币的双重刺激下,股票市场有望比实体经济率先表现。

关键词阅读:兴全趋势

责任编辑:仇霞 RF1007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