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市 > 正文

【环球财经】日经225指数2月1日微涨0.07%

新华财经|2023年02月01日
阅读量:

东京股市两大股指1日涨跌不一。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收盘上涨0.07%,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下跌0.15%。

新华财经东京2月1日电(记者钟雅 欧阳迪娜) 东京股市两大股指1日涨跌不一。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收盘上涨0.07%,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下跌0.15%。

受隔夜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全面上涨提振,东京股市1日高开。半导体及海运相关股票被买入,日经股指一度重回27500点。随后,避险抛售操作增加,大盘波动下挫。

至收盘时,日经股指上涨19.77点,收于27346.88点;东证股指下跌3.04点,收于1972.23点。

从板块来看,东京证券交易所33个行业板块收盘时多数下跌,陆地运输业、玻璃及土石制品、建筑业等板块领跌,海洋运输业、矿业、保险业等板块涨幅靠前。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财经声明:本文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传播矩阵
支付成功!
支付未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