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源环保跌4% 上市即巅峰募12亿又拟发可转债募10亿

2022-12-30 17:39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30日讯 天源环保(301127.SZ)今日股价下跌,截至收盘报9.55元,跌幅4.31%,总市值39.96亿元。目前,该股股价低于发行价。 

  天源环保于2021年12月30日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发行新股数量为10250万股,发行价格为12.03元/股。上市首日,该股盘中创下股价最高点24.38元,当日收报23.27元,涨幅93.43%,此后股价震荡下跌。  

  天源环保募集资金总额为12.33亿元,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为11.28亿元,比原拟募资多5.02亿元或80.34%。此前披露的招股书显示,天源环保原拟募资6.25亿元,拟分别用于“宜宾市翠屏区天柏污水处理厂(三期)建设项目”、“环保装备智能制造生产线升级项目”、“研发中心升级改造建设项目”、“营销中心及营销网络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天源环保的保荐机构(联席主承销商)是中天国富证券有限公司,保荐代表人是钱亮、李丽芳;中金公司系联席主承销商。天源环保公开发行新股的发行费用总额为1.05亿元(不含增值税),其中中天国富证券有限公司和中金公司将获得保荐及承销费7168.35万元。 

  2022年11月28日晚间,天源环保发布了《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预案》。公司本次发行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00,000.00万元(含本数),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拟用于以下项目:孟州市污泥与固体废物资源化利用项目、获嘉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建设项目、建水县第二自来水厂及配套管网工程项目、长葛市城北污水处理厂及配套污水管网工程项目、鹿寨县城第一污水处理厂改扩建工程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责任编辑:韩艺嘉)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天源环保跌4% 上市即巅峰募12亿又拟发可转债募10亿

2022年12月30日 17:3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