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市 > 正文

【环球财经】日经225指数12月8日下跌0.4%

新华财经|2022年12月08日
阅读量:

东京股市两大股指8日继续下跌。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收盘下跌0.40%,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下跌0.35%。

新华财经东京12月8日电(记者钟雅) 东京股市两大股指8日继续下跌。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收盘下跌0.40%,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下跌0.35%。

受隔夜纽约股市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等因素影响,东京股市两大股指8日低开后,避险抛售操作增加,叠加日元对美元汇率走强不利于出口类股票,大盘承压下行。下午交易时段,受周边股市上涨提振,大盘跌幅收窄。

至收盘时,日经股指下跌111.97点,收于27574.43点;东证股指下跌6.81点,收于1941.50点。

从板块来看,东京证券交易所33个行业板块多数下跌,电器产品、矿业、电力及燃气也等板块跌幅靠前,海洋运输业、医药品、批发业领涨。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财经声明:本文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传播矩阵
支付成功!
支付未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