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股票

【机构调研记录】嘉合基金调研聚辰股份、宝通科技等4只个股(附名单)

来源:证星机构调研

2022-12-02 08:03:09

根据市场公开信息及12月1日披露的机构调研信息,嘉合基金近期对4家上市公司进行了调研,相关名单如下:

1)聚辰股份(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5星;市盈率:49.75)

个股亮点:公司预计NOR Flash产品将于2021年第三季度起陆续实现64Mb及以下容量产品的量产,公司研发的NOR Flash产品具有更可靠的性能和更强的温度适应能力,在功耗、数据传输速度、ESD及LU等关键性能指标方面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全球排名第三的EEPROM产品供应商;公司主营集成电路设计,拥有EEPROM、音圈马达驱动芯片和智能卡芯片三条主要产品线,公司市场份额在国内EEPROM企业中排名第一,并于2016年起在智能手机摄像头EEPROM细分领域奠定了全球第一的领先地位;参与设立青岛聚源芯星专项股权投资基金,认缴金额2亿元,该基金获配22.24亿元中芯国际科创板新股。

2)宝通科技(证券之星综合指标:3星;市盈率:36.21)

个股亮点:移动互联网+工业互联网双主业经营;公司在工业互联网板块主要分为数字化输送系统、智能运营服务,其中数字化输送系统主要为智能输送数字化产品和智能软件,产品主要为数字化输送带产品、智能在线监测产品、5G/智能网关、智能巡检机器人、裸眼3D显示设备等,服务于矿产开采、钢铁冶炼、水泥建材、火力发电、港口码头等五大基础产业,主要由子公司百年通、宝通智能物联、宝通澳洲、宝强织造等组成;公司在元宇宙领域成立了子公司海南元宇宙和上海菏笛,并投资控股子公司哈视奇以及参股公司一隅千象、南京八点八、诺华视创等公司;公司通过哈视奇负责数字矿山/VR/AR游戏等内容制作,一隅千象负责裸眼3D呈现及远程交互,加强与八点八公司加强在数字虚拟人合作,为公司提供数字藏品和裸眼设备Boton SPACE 1内容产出,也将与诺华视创开展元宇宙下数字内容平台的开发(交互式视频+数字特效业务+元宇宙游戏)合作;公司具备数字人(虚拟人)开发的能力,正在推动虚拟数字人和Boton Space1更好的结合,通过裸眼3D混合现实的方式呈现更好的虚拟数字人体验。

3)江山欧派(证券之星综合指标:3星;市盈率:nan)

个股亮点:国内首家木门上市公司;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木门制造企业,主要生产实木复合门、夹板模压门,并逐步延伸到入户门、防火门、柜类等新产品;旗下拥有“欧派”、“欧罗拉”、“花木匠”等品牌;公司全渠道立体建立布局全国的营销网络及服务体系,已与与等国内主要地产公司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20年家具制造业收入28.54亿元,营收占比94.78%;公司已研发健康小屋——可移动式单双人核酸采样亭站,由江山市委市政府全程把关。

4)青达环保(证券之星综合指标:1.5星;市盈率:50.98)

个股亮点:国内节能环保系统设备领先企业之一;公司致力于节能降耗、环保减排设备的研产销,技术、产品已覆盖包括炉渣、灰尘、烟气、细颗粒物、NOX、SOX、脱硫废水等污染物的防治及锅炉炉渣和烟气余热回收,同时涉足电厂灵活性改造以及清洁能源消纳领域,已经与国内五大发电集团及各地方所属火力发电企业建立了良好的业务关系;20年炉渣、烟气、脱硫废水、清洁能源消纳系统四项业务合计收入5.34亿元,占比超过95%;国内节能环保系统设备领先企业之一;公司致力于节能降耗、环保减排设备的研产销,技术、产品已覆盖包括炉渣、灰尘、烟气、细颗粒物、NOX、SOX、脱硫废水等污染物的防治及锅炉炉渣和烟气余热回收,同时涉足电厂灵活性改造以及清洁能源消纳领域,已经与国内五大发电集团及各地方所属火力发电企业建立了良好的业务关系。

嘉合基金成立于2014年,截至目前,资产规模(全部)292.15亿元,排名98/192;资产规模(非货币)229.59亿元,排名94/192;管理基金数45只,排名91/192;旗下基金经理8人,排名113/192。旗下最近一年表现最佳的基金产品为嘉合锦鹏添利混合A,最新单位净值为1.16,近一年增长7.36%。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首页 股票 财经 基金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