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宗 > 正文

【环球财经】欧佩克+减产预期升温 国际油价4日显著上涨

新华财经|2022年10月05日
阅读量:

纽约商品交易所11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2.89美元,收于每桶86.52美元,涨幅为3.46%。12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2.94美元,收于每桶91.80美元,涨幅为3.31%。

新华财经纽约10月4日电(记者刘亚南)市场对欧佩克+减产预期升温和美元指数大幅走低,国际原油期货价格在隔夜市场上涨,4日早盘震荡走高,随后窄幅盘整,收盘时国际油价显著上涨。

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11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2.89美元,收于每桶86.52美元,涨幅为3.46%。12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2.94美元,收于每桶91.80美元,涨幅为3.31%。

美国普莱斯期货集团高级市场分析师菲尔•弗林在4日表示,最初市场认为欧佩克+将减产50万-100万桶/日。现在,人们谈论的是减产规模可能达到200万桶/日,包括沙特自愿减产100万桶/日,其他产油国减产100万桶/日。

外汇资讯网站FXEmpire分析师克里斯托弗•刘易斯(Christopher Lewis)说,虽然基本上仍处下降通道之中,但随着欧佩克可能减产的传闻出现,原油价格在4日继续走高。最终,需要确定油价是否触底。

当日,美元指数大幅下跌约1.4%,对以美元计价的油价带来支撑。

标普全球普氏在3日晚些时候公布的调查数据显示,受飓风“伊恩”等因素影响,上周美国商业原油库存环比下降150万桶,石油和蒸馏油库存则预计分别环比下降230万桶和180万桶。上周炼厂开工率预计下滑0.5个百分点,至90.1%。

在线交易平台CMC市场公司分析师Tina Teng表示,对全球经济的担忧可能会限制油价的涨幅。在前几个交易日的上涨后,投资者也想获利了结。全球市场的不确定性仍然继续,包括债券市场的动荡、风险资产的抛售和美元的大幅走强。



编辑:王媛媛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财经声明:本文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作家
文章:556 人气:558
作家介绍
手机扫码访问
传播矩阵
支付成功!
支付未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