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宏观 > 正文

【环球财经】美元下跌促纽约金价4日上涨

新华财经|2022年10月05日
阅读量:

因美元指数下跌,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2022年12月黄金期价4日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8.5美元,收于每盎司1730.5美元,涨幅为1.67%。

新华财经芝加哥10月4日电(记者徐静)因美元指数下跌,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2022年12月黄金期价4日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8.5美元,收于每盎司1730.5美元,涨幅为1.67%。

经过连续6个月下跌,黄金2022年最后一个季度开始转向积极,这主要得益于美元、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市场猜测美联储或在加息方面不再激进,增加了市场对黄金的需求。市场分析人士预计金价未来几天将继续上涨。

投资者也在等待将于7日发布的就业报告。

当天2022年12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上涨51美分,收于每盎司21.099美元,涨幅为2.48%;2023年1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上涨33.6美元,收于每盎司933.7美元,涨幅为3.73%。


编辑:王媛媛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财经声明:本文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传播矩阵
支付成功!
支付未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