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湾区齐齐撑——1+3香港及内地文艺工作者帮托公益计划”在广州启动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金珊
2022-09-30 19:48

为助力粤港澳大湾区企业抓住国家战略机遇,扩大企业自身影响力,由广州海外联谊会作为支持单位,海西传媒集团华南区总部、香港手工艺大湾区总部携手粤港澳大湾区主流媒体,于9月29日齐聚广州共同发起“拥抱湾区齐齐撑——1+3香港及内地文艺工作者帮托公益计划”启动仪式。

“1+3”,一位文艺工作者三种宣传形式助力本土企业

据了解,“1+3”即一位文艺工作者以三种宣传推广形式,带动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品牌的宣传推广,为企业无偿提供宣传推广的合作内容。

海西传媒集团旗下王祖蓝、苑琼丹、张文慈、邝文珣等活跃于大湾区的十多位香港、内地文艺工作者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1”即一位文艺工作者为一家企业品牌进行定制化的宣传合作。

“3”即三种宣传推广形式:

1、合作企业在含有本次活动主题的物料中,免费使用指定文艺工作者肖像与产品/企业品牌相结合的宣传物料30天,在商定的平台上由企业自行宣传推广。

2、免费订制1条30秒的种草或祝福短视频,并在双方商定的平台和账号上发布使用。

3、免费参与本次活动主题拟计划举行的成果展示会,并可以免费获取直播带货推荐位一个。

王祖蓝:打造粤港澳大湾区多元文化艺术共融平台

文艺工作者代表、香港手工艺创作行政总裁王祖蓝表示,这次把香港的资源和内地的市场进行深度整合,旨在打造粤港澳大湾区多元文化艺术共融平台,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出力。

“拥抱湾区齐齐撑——1+3香港及内地文艺工作者帮托公益计划”,以海西传媒集团华南区总部、香港手工艺大湾区总部文艺工作者资源助力企业进行品宣或产品的推广,形成一个有意义的联动活动,旨在通过海西传媒、香港手工艺旗下文艺工作者的公众影响力,结合权威媒体的正能量传播和推广,帮助和推动传统商贸业数字化转型,并通过品牌宣传及电商直播带货的品效合一,带动消费力提升。

参与公益计划的湾区文艺工作者们接受采访

“拥抱湾区齐齐撑——1+3香港及内地文艺工作者帮托公益计划”成果展示会拟落地南沙

《广州南沙深化面向世界的粤港澳全面合作总体方案》中提到,要创新合作模式,积极引进港澳专业人士、国际化人才参与南沙建设和管理,同时,要聚众智汇众力,更大激发市场活力。“拥抱湾区齐齐撑——1+3香港及内地文艺工作者帮托公益计划”成果展示会,计划将于今年年底落地南沙,届时将邀请政府代表、企业代表、“拥抱湾区齐齐撑——1+3香港及内地文艺工作者帮托公益计划”的合作文艺工作者等共同参与,并通过系列的直播活动及新闻报道,展示计划成果,聚焦南沙关于“建设集聚全球优品的国际贸易基地、构建全球消费资源集聚地、建设港澳特色消费门户、打造引领全球消费潮流的新高地”的重点任务,为深化南沙打造粤港澳大湾区交通中心、功能中心、服务中心的目标打call。

(作者:金珊 编辑:刘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