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何小冰:黄金原油空间箱体震荡,时间循环加速 09.27

黄金网特约 何小冰

|
  何小冰:黄金原油空间箱体震荡,时间循环加速 09.27
  美元指数高位扫荡,令黄金白银原油走势跌宕起伏,涨跌多少互消,加速之前均有一波空间修正蓄力,加速下跌之前先上涨确定阻力,支撑上涨之前先下跌确定支撑,保持宽幅扫荡运行。
  昨日周一黄金最终节奏是下跌,过程则偏向于扫荡,在早盘续跌破低后,欧盘探底回升破高转为空间修正,直至美盘过后价格反复测试高点阻力,最终确定阻力形成承压回落走低破低。
  今日早盘同样是下探破低至1622区域,然后又是震荡反弹走高,欧盘延续反弹寻找到1640区域,继续保持震荡。
  时间上,最终确定支撑阻力的时间点在美盘过后,确定成功启动加速,而在此之前的亚盘欧盘均是空间修正,以宽幅扫荡对待。
  而空间上则继续保持箱体区间运行。
  

  如图所见,上方阻力1648-1650,其次顶底转换位置1658
  下方支撑1626,其次同等幅度支撑点1618-1616区域
  围绕这个箱体区间内,继续保持宽幅扫荡对待。
  今日早盘价格跌至1622形成探底回升反弹,站上1630后价格震荡走高,没有太多的回踩动作,继续延续上涨寻找到1640-1641区域。
  那么接下来关注的首先便是以午后回踩确定的支撑点作为依托,向上看上方的阻力,临近的阻力点,一个是1643,一个是1647。
  参考这个思路,在欧盘承压高点回踩的情况下,给出1636多单布局,极限回踩便是1632位置,以此作为支撑介入多单看价格向上寻找上方的阻力。
  同时保持箱体区间震荡对待,留意时间循环,也就是美盘确定支撑阻力的动作,一经确定便是加速启动。
  目前黄金手中持有1636多单,止损1630,目标1643-1646
  以下是现货原油价格,在此基础上+0.2即是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