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力医疗广阔市场战略再下一城 首个区域智慧医疗产业园落地四川凉山

同壁财经 2022-08-29 17:13:52

据塞力医疗官方发布消息,8月26日,四川凉山州智慧医疗产业园项目座谈会暨签约仪式在“中国航天城”西昌举行,塞力医疗拟在凉山州建立首个集区域医学检验检测共享平台、医疗物资精益化管理平台、医疗废弃物无害化处理平台、医疗设备全周期管理服务平台为一体的智慧医疗数字化模范产业园,即以“一园四平台”的数字化产业园创新模式构筑区域医疗服务“高地”。这是塞力医疗推出广阔市场战略以来在市场拓展上所取得的又一重大突破。

根据签约拟定内容,塞力医疗计划三到五年完成凉山州智慧医疗产业园的项目建设,项目包含区域耗材供应链(SPD)管理服务平台和仓储、区域中心5G智慧机器人云IVD检验中心、第三方慢病管理平台的软硬件一体化建设。塞力医疗的“医共体智慧管理SPD”平台将通过“集中采购、集中仓储、集中运营”确保医疗耗材全流程质量追溯管理,在此基础上大幅提高凉山州医疗物质供应链管理水平和效率,减少当地财政投入,有效节约医保开支,提升当地医疗管理和诊疗水平,推进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信息化建设可为州域监管机构和医共体模式的建设实施提供全程穿透式医疗供应链监管。塞力医疗表示,凉山州智慧医疗产业园将为地方经济发展带来持续的生命力,并带动州域医疗民生工程实现跨越式发展。

塞力医疗董事长温伟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合作,建设区域卫健委医保联合管控平台+智慧医疗+医疗供应链整合的综合体系,将凉山州打造成为四川市场重要的示范基地。凉山州国资委党委书记尹江涛表示,智慧医疗产业园是凉山州加快创新发展生物医药产业、填补医疗耗材产业空白的重点项目,凉山州政府将全力以赴提供优质高效的保障服务,加快项目落地。

  • 同壁财经 (666666)
The End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