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博时基金:A股中长期向好基础仍在

余世鹏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余世鹏)6月27日晚间,博时基金发表观点指出,27日A股继续上行,中信一级行业中大部分行业上涨,其中消费者服务、煤炭、有色金属涨幅居前,市场成交额突破1.2万亿元,较前一交易日继续放量。展望后市,A股中长期向好的基础仍在,短期或将宽幅震荡,接下来可适当关注受益政策支持的行业板块机会。

  博时基金表示,27日最新公布的经济数据显示,1-5月份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利润总额34410.0亿元,同比增长1.0%;在41个工业大类行业中,16个行业利润总额同比增长。从近期来看,随着A股的回暖,北向资金持续流入,截至27日,6月以来的北向资金净流入额已接近700亿元,不断提振A股市场情绪。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