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创新引领 自立自强 打造中部崛起新引擎

第03版
创新引领 自立自强 打造中部崛起新引擎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06月26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南工程机械产品热销海外
中联重科200多台装备发往土耳其

  湖南日报6月25日讯(全媒体记者 曹娴 通讯员 刘成坤)经过数日紧张有序的装运,200多台中联重科高端装备近日顺利完成“登船”,将从天津港起航,发往土耳其。据悉,此次发货是近年来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单批次出口土耳其的最大订单,彰显中国制造强劲的海外竞争力。

  此次发运的200多台装备涵盖工程起重机械、混凝土机械、土方机械、高空作业机械等,几乎囊括中联重科旗下各类工程机械,实现全线开花。

  “今年以来,我们的产品在全球市场持续热销,一次几百台满仓出海的情况接连不断。”中联重科海外公司相关人员介绍,除全球经济回暖、国际市场需求释放外,还得益于中联重科产品性能卓越、关键核心技术突破、全球化布局等多重优势叠加。以出口的泵车为例,在方量、压力、布料高度三大硬性指标上,中联重科均处于行业领先水平,搭载自主研发的臂架主动减振系统,作业更稳定、精度更高。

  本地化一直是中联重科海外发展的重要战略,让服务体系更完善、备件供应更高效。土耳其是中联重科进军欧洲市场的桥头堡,也是中联重科发力海外本地化布局的重点。2018年,中联重科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成立子公司,打造集行政、仓储、备件、服务和物流五位一体的中心平台;2021年又在土耳其伊兹密尔设立了服务中心,服务范围进一步拓展,可为爱琴海区域客户提供全面的服务和配件保障。

  面向火爆的海外市场,中联重科与中国外运合作开设专班制的定期班轮,全力保障物流畅通,确保产品如期顺利交付。此次200多台产品即通过双方合作的专班货轮发运,预计7月10日可抵达土耳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