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收评:恒指涨2.09%、恒生科指涨4.05% 医药股走强药明康德涨11%,快狗打车上市首日跌超22%

  6月24日开盘,港股恒指高开0.83%,随后涨幅扩大。截至收盘,恒生指数涨2.09%,报21719.06点;国企指数涨2.22%,红筹指数涨0.75%。

  恒生科技指数涨4.05%,金蝶国际涨9.52%,舜宇光学涨8.63%,哔哩哔哩涨6.36%,阿里涨5.46%,快手涨4.55%。

  医药股上涨,药明康德涨11.01%,康龙化成涨10.24%,药明生物涨10.36%。

  体育用品股上涨,安踏体育涨6.47%,波司登涨4.8%,李宁涨4.88%。

  汽车股上涨,小鹏汽车涨7.32%,吉利汽车涨6.53%,理想汽车涨5.9%。

  和电香港午后大跌23.43%,瑞银发表报告指,和电香港股价本月累升超过30%,主要是受到南向投资者推动,可能是由于预期特别股息和有关区域数码资产并购交易的新闻。 不过,该行预期和电香港的持续股息收益率为6%,低于香港同业的超过7%,加上今年上半年的业务前景料黯淡,因此维持其股份“中性”评级,目标价1.2港元。

  快狗打车首日挂牌跌22.23%,快狗打车在港交所公告称,香港IPO发售价为每股发售股份21.50港元,经扣除本公司就全球发售应付的包销佣金、手续费及估计费用后并假设概无超额配售权获行使,本公司将收取的全球发售所得款项净额估计约为5.67亿港元。

关键词阅读:港股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