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泰达宏利基金:A股继续震荡磨底 景气板块逢低布局

张凌之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凌之)5月24日,泰达宏利基金发表观点指出,当前市场仍处于宽幅震荡区间,上证指数前期低点已经反映了市场对基本面、海外风险等的悲观预期,短期市场波动加剧可能是短线参与者博弈行为导致,投资者无需过度悲观。

  泰达宏利基金表示,乐观预期下,6月中旬以后复工复产的正常化有望推升A股风险偏好,对三季度基本面反转的预期将成为A股筑底回升的坚实动力。

  行业配置上,泰达宏利基金建议,稳经济相关的价值股依然值得配置,业绩增速维持向上的成长股维持逢低买入策略。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