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药概念股走弱 科创板君实生物触及跌停

  金融界5月24日消息 今日A股科创板股票君实生物高开低走,午后一度触及跌停,目前成交额超38亿元。

  消息面上,君实生物公布,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君拓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与苏州旺山旺水生物医药有限公司合作开发的产品口服核苷类抗SARSCoV-2药物VV116片(项目代号:JT001/VV116,简称"VV116")在一项对比奈玛特韦片/利托那韦片(即PAXLOVID)用于轻中度新型冠状病毒肺炎("COVID-19")早期治疗的III期注册临床研究(NCT05341609)达到方案预设的主要终点。

  根据我国药品注册相关的法律法规要求,药物需完成临床研究并经国家药监局审评、审批通过后方可生产上市。公司将于近期与药物监管部门沟通递交新药上市申请事宜。

关键词阅读:君实生物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