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百亚股份和唐人神参与投资温润佳品贰号基金

王珞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王珞)日前,上市公司百亚股份和唐人神同时发布公告称,各自出资2000万元参股的温润佳品贰号(珠海)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温润佳品贰号基金”)已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完成备案手续,取得了《私募投资基金备案证明》。

    据了解,该基金总规模不低于2.5亿元,投资领域以品牌消费服务为主,及与之相关的供应链体系和科技赋能体系。其中,温氏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广东温氏投资有限公司(作为基金管理人)出资1亿元,珠海新州精选壹号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作为基石投资人出资7000万元。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