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14通信网  |  通信人家园

移动平台
2022/4/26 23:43

华为再发天才少年召集令:用世界级难题吸引世界级人才 提供5倍于基数薪酬

C114通信网  蒋均牧

C114讯 4月26日晚间消息(蒋均牧)“向上捅破天,向下扎到根。如果您有志于探索未来、创造未来,加入我们。用自己的聪明才智,为人类社会的进步做贡献!”4月25日,华为再一次通过包括华为招聘专网的多个渠道发出召集令,面向全球招募天才少年。

对此,华为轮值董事长胡厚崑在2022年华为全球分析师大会上谈到:“在华为,谈到创新我们首先想到的是顶尖人才。我们希望用世界级的难题,吸引世界级的人才,来共同迎接挑战,推动科学和技术上的进步。”

借此机会,他也向外界透露了招募天才少年的标准——不分国籍、不分专业、也不限院校,“只要对未来有梦想,相信自己有能力,就大胆的来吧”。对于少年天才,华为将提供世界上最难的课题、强大的平台和充足的资源,支持他们去探索,而薪酬方面将“5倍于基数”。

另据招募公告显示,华为要求应聘者在数学、计算机、物理、材料、芯片、智能制造、化学等相关领域有特别建树,并有志成为技术领军人物。重量级科研成果/论文/专利、顶级实验室/尖子班毕业、国际顶级竞赛获奖都将是加分项。

“天才少年”,是华为创始人、总裁任正非在2019年发起的,用顶级挑战和顶级薪酬去吸引顶尖人才的项目。根据当时签发的总裁办电子邮件,该公司对8位2019届顶尖学生实行年薪制,年薪分别定为89.6-100.8万人民币/年、140.5-156.5万人民币/年、182-201万人民币/年三档,他们均拥有博士学位。

在其2021年年报发布会上,时任华为轮值董事长的郭平曾透露,过去两年华为招聘了约2.6万名应届毕业生,其中就包括了300名天才少年。

年报显示,到2021年底,华为从事研究与开发的人员约10.7万名,约占公司总人数的54.8%。

相关新闻:

华为给天才少年开出最高200万年薪:以顶尖挑战和顶级薪酬吸引顶尖人才

给作者点赞
0 VS 0
写得不太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C114通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门文章
    最新视频
    为您推荐

      C114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Copyright©1999-2024 c114 All Rights Reserved | 沪ICP备12002291号

      C114 通信网 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21-54451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