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滑雪旅游度假地认定启动 雪场资源股受益

  文化和旅游部、国家体育总局近日决定开展国家级滑雪旅游度假地认定工作。认定对象要求具有良好的滑雪场地资源,满足滑雪场所开发条件,能够满足游客以滑雪运动为主,兼具户外运动、康养度假、休闲娱乐等旅游需求的度假设施和服务功能集聚区。

  旅游专家指出,创建国家级滑雪旅游度假地是促进和引领冰雪旅游产业向规范化、国际化、低碳化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将为举办北京2022年冬奥会以及弘扬奥运文化提供更坚定的文化自信、更好的发展空间,对我国旅游业今后长期发展有深远的影响。它将成为推动区域产业结构优化的新动能和我国冰雪强国建设的有力抓手,对于探索全球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的新路径与新模式具有重要的意义。

  三夫户外(002780)自2018年开始进行冰雪运动的相关布局,目前已在北京南山滑雪场、崇礼万龙、富龙滑雪场、吉林松花湖滑雪场开设了4家滑雪店,包括吉林北大湖雪场店在内的多个新店正在装修或计划中,全国各主要雪场的滑雪专营店布局已经初具规模;

  长白山(603099)长白山国际度假区地处长白山脚下,这里藏匿着7平方公里的滑雪场。

关键词阅读:雪场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