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有色金属首页 > 铝价 > 国际资讯 > 正文

Mysteel:诺贝丽斯重启美国铝箔生产

分享到:
评论

7月27日,全球领先的压延产品制造商诺贝丽斯(Novelis)宣布,公司将投资700多万美元雇佣37名新员工,重启在印第安那州Terre Haute的闲置设备。因近期该厂与主要客户签订了多项多年协议,该厂将在今年晚些时候生产家用箔。

受市场因素影响,Novelis公司早在2014年已经停止家用箔的生产。此后美国业协会贸易执法工作组针对几个国家输美箔发起双反调查,这有利于美国本土生产的箔,也是Novelis公司决定重新进入箔市场的原因。

诺贝丽斯公司是 Hindalco Industries Limited(印度工业有限公司)的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压延产品制造商,也是全球最大的回收利用公司,业务主要分布在:北美洲肯塔州的贝利亚(Brea)、西弗基尼亚州费尔蒙特(Fairmont)、佐治亚州格林斯伯勒(Geensboro)、安格略州金斯顿(Kingston)、肯塔基州(JV)洛根(Logan)、纽约州奥斯威戈(Oswego)、印第安那州特雷霍特(Terre Haute)、俄亥俄州沃伦(Warren);南美洲巴西的皮达蒙安加巴(Pindamonhangaba)、巴西的圣安德烈(Sant Andre)。

资讯编辑:杨丽 021-26096735
资讯监督:王宏飞 010-57930636
资讯投诉:陈杰 021-26093100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为你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