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移动积极发挥“5G+工业互联网”领先优势 赋能山东“智能化、绿色化”技术改造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7-28 17:37: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28日讯 7月28日,由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指导,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研究院主办的山东省第二届智能化绿色化技改展洽会在济南召开。本次会议以“推动高水平技改,赋能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聚焦“双碳”目标,构建全要素对接平台,深化交流探讨,汇聚共抓技改的强大合力。

山东移动作为本次活动重要嘉宾企业,在本次展洽会上进行了5G+工业互联网的重点业务展示,包括5G+智慧化工园区、5G+智慧工厂、5G+智慧矿山等10余个行业,得到了省工信厅领导的高度认可,勉励山东移动继续保持5G领先优势。

近年来,山东移动积极布局5G、云、大数据、物联网等新业态,助力我省产业结构优化,创新驱动发展,为山东工业企业转型带来新生机。同时,在本次会议的主论坛上,山东移动政企客户部DICT中心副总经理田经师发表了《中国移动5G+工业互联网助力企业数智化转型》主题演讲,主要围绕中国移动5G+云双引擎能力,介绍了中国移动“5G+”发展计划,着重对中国移动“1+1+1+N”的工业能源产品体系及标杆项目进行了详细阐述和分享。

山东是制造业大省,有丰富的产业基础。随着我省新旧动能转换步伐的不断加快, 5G+工业互联网将持续注智“智能化、绿色化”的技术改造。同时,新一代信息技术设施的建设普及,为我省工业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奠定了坚实的数字化网络和技术基础。中国移动将积极助力5G+工业互联网建设,聚焦智能化,绿色化,为企业提供更优的综合解决方案,朝着高质量发展不断迈进。

闪电新闻记者 张蓓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品鉴啤酒节丨国评委推荐的青岛纯生 够鲜、够爽!

品鉴啤酒节丨国评委推荐的青岛纯生 够鲜、够爽!

从石家庄专门来打卡啤酒节的刘姑娘更是对青岛纯生赞不绝口,“问了青岛当地的朋友,都说纯生必须喝。”国家级啤酒评酒委员马晓晴,现场给大...[详细]
齐鲁网 2021-07-2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