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家全球企业提前400多天签署参展合作 第五届进博会入场“早鸟票”抢手

2021-07-28 07:39:32 来源:上观新闻 选稿:孙衍康

昨天,在第四届进博会迎来开幕倒计时100天之际,第五届进博会企业商业展招展也同步拉开大幕。嘉吉、兄弟、欧莱雅、米其林、拜耳、安永、现代汽车等26家企业签署第五届进博会参展合同或合作备忘录;东方国际、外高桥、东浩兰生、中远海运、上海国展公司、瑞士中心集团等6家境内外合作伙伴与进博局签署长期合作协议,将同步启动第五届进博会的招展工作。

26家企业迫不及待“抢筹”第五届进博会的“早鸟票”,因为参展进博会让他们获益匪浅。进博会“三朝元老”欧莱雅北亚区及中国副总裁兰珍珍说,过去三届进博会,欧莱雅共推出11个新品牌、上千款新产品,市场反响不俗。第四届进博会上,欧莱雅又将带来4个全新品牌首发首秀首展。

资生堂也是首批签约参展第五届进博会的企业。“今年进博会,我们将携风靡全美的高端护肤品牌醉象(DRUNK ELEPHANT)完成中国大陆线下首秀。此外,针对亚洲‘Z世代’男性设计的新奢男士护肤品牌以及重磅美妆黑科技的全球首秀也将登场。”资生堂中国首席战略官长谷直子说。

伴随深度携手进博会,资生堂过去三年持续加码中国市场。2019年,资生堂在上海设立“中国事业创新投资室”,2020年又入驻东方美谷打造在华第三个研发中心。“未来,资生堂中国将充分发挥全球第二总部优势,深度参与和赋能本土创新,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元产品和更优良服务体验。”

为何要早早抢下第五届进博会的“入场券”?意柯那设计集团全球总经理哥伦布说,目前集团正在从单一的汽车设计公司逐步转向无人驾驶、智慧城市、新能源、产品设计、建筑设计等领域的全方位设计公司,“进博会这一平台为企业提供了政府推介、媒体宣传的绝佳机会,使公司新业务板块拓展得更加高效。”他说,今年第四届进博会,他们将把在汽车展区的展台面积拓展一倍,展示美国超级高铁HyperLoop座舱、高性能无线充电技术、安全便携储氢罐使用场景等。

昨天,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还举行2021进博会参展商联盟(简称“展盟”)交流会。经过三年多发展,展盟已先后成立13个专业委员会。第四届进博会起,展盟将启动“拓扑行动”,旨在让成员企业发挥其在拓展参展商、专业观众、专业媒体邀请及投资促进、人文交流等领域的积极性,助力进博会“越办越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