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兴资本集团创始人包凡:未来十年中国迎来智能化浪潮

华兴资本集团创始人包凡:未来十年中国迎来智能化浪潮
2021年07月28日 16:06 新浪财经

  7月28日消息,招商银行举办2021下半年投资策略报告会于京召开,招商银行首席经济学家招商银行首席经济学家丁安华、华兴资本集团创始人包凡等发表主题演讲。

  包凡指出,数字经济对传统经济的全面渗透和改造,新冠疫情深刻的影响了人类的生活方式,某种程度加大了数字化的进程,比如电子商务得到广泛应用,社区团购应运而生,工作方式的云办公逐渐成为生活办公常态。

  包凡表示,未来十年,中国将迎来智能化浪潮。中国在C端和B端创造了海量的数据,整个世界从模拟世界走向数字世界,另一方面中国在过去十年里面在技术获得发展,比如人工智能、大数据时代,针对海量数据获得了很多的可取信息。未来十年中国的经济体变得更加智能化,手工化转向智能化,对工作效率和生活实践运用效率的提升很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嘉辉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0 冠石科技 605588 27.42
  • 07-29 金百泽 301041 7.31
  • 07-29 圣泉集团 605589 24.01
  • 07-29 久祺股份 300994 11.9
  • 07-28 芳源股份 688148 4.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