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ACM中国图灵大会本周召开 相关概念值得关注(附股)

  ACM中国图灵大会(ACM TURC 2021)7月30日至8月1日在合肥举行,主题为“智能+与工业互联网”。本届大会由互联网之父文顿.瑟夫、中国科学院院士梅宏和中国科学院院士何积丰担任学术指导委员会主席,中国科技大学校长包信和等担任大会主席,包括ACM图灵奖获奖者在内的国内外学术专家和教授将分享他们对尖端技术的看法,探讨人工智能的未来发展趋势。业界大佬企业包括华为、苹果、阿里、百度、寒武纪、蚂蚁集团等均将出席本届大会。

  2021年初,工信部出台了《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21-2023年)》,确立到2023年,我国工业互联网新型基础设施进一步完善,打造3-5家有国际影响力的综合型工业互联网平台。在政策的积极推动下,我国工业互联网应用进入高速发展期,目前全国建设项目超过1100个。业内人士认为,人工智能与工业互联网的结合是大势所趋,人工智能(语音、视觉、机器学习)与5G(边缘计算、切片网络)将成为工业互联网的助推技术。未来5到10年,工业互联网将重塑企业的生产模式,人工智能技术在关键生产环节会带来大幅的质量提升与成本收益。

  科大国创(300520)和华为联合主办中国图灵大会,公司与华为在运营商、高可信软件等领域开展了相关交流合作。

  天准科技(688003)致力于以领先的人工智能技术推动工业转型升级,公司以机器视觉为核心技术,专注服务于工业领域客户。

关键词阅读:图灵大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