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论市 > 正文

长盛基金孟棋:受通胀抑制行业下半年或将迎来改善

2021-06-23 17:59  来源:证券日报网 王宁

    本报记者 王宁

    近日,长盛创新驱动基金经理孟棋向记者表示,经历了两年的单边成长牛市,今年的A股市场波动成为常态,面对短期剧烈的波动,投资者应当化繁为简,抱朴守拙,拉长久期,以长期趋势和长期时间价值来简化配置结论。

    她举例表示,新能源行业年初的集体亢奋被春节后突然加剧的通胀浇灭,在二季度以来逐步回暖,尤其是新能源汽车的中长期成长逻辑被市场一致认可,市场情绪再度亢奋。对应这种亢奋的剧烈调整似乎也合乎情理,也有必要根据景气度的边际变化做一些结构调整,调整到预期更为合理的标的上。时间的天平在悄然转变,一些受到通胀抑制的行业在下半年或将逐步迎来改善。

    Wind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孟棋管理的长盛创新驱动基金,任职年化回报为72.07%。在十多年的行业研究和基金管理经历中,孟棋逐渐形成长期投资、集中投资和绝对收益理念,以稳健的收益为首要目标,重视回撤管理,不追求极致的风险收益。

(编辑 田冬)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