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天津市成立200亿元国资高质量发展基金

刘丽靓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记者 刘丽靓)据天津市人民政府6月21日消息,经天津市国资委批准,总规模达200亿元的天津国资高质量发展基金日前成立,首期50亿元资金现已完成认缴。“此次天津国资高质量发展基金的设立,是天津国资与金融机构同频共振、同兴共荣的理念贯彻,该基金将利用专业化方式,丰富天津国资系统高质量发展‘工具箱’,同时这也向市场释放强烈积极信号,将大大提振公开市场对天津市属国企的信心。”天津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张蕾表示,基金将紧密围绕市政府整体战略规划及全市经济转型需要,大力支持天津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持续为企业注入新血液。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