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双创50ETF基金获批,华夏、南方、易方达、嘉实等9家公司饮“头啖汤”(附全名单)

每经记者 李蕾    每经编辑 叶峰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获悉,离中证科创创业50指数(以下简称双创指数)5月10日发布仅一个多月,已有跟踪该指数的首批双创基金获批。根据每经记者的统计,获批双创50ETF的公司一共有9家,包括华夏、南方、易方达、嘉实、招商、银华、国泰、富国、华宝等。

事实上,5月双创指数一经发布,迅速有十余家基金公司开始“抢占跑道”,上报了相关ETF产品。从证监会接收材料的时间来看,上述基金公司的申请材料均在5月18日、5月19日被先后接收,今天则是首批产品获批。

责编 叶峰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