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企业控股上市公司专题培训在京举行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5日 来源:华侨城集团

6月7日,由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国务院国资委干教中心、上海证券交易所及深圳证券交易所联合举办的中央企业控股上市公司专题培训在京举行。中国证监会副主席阎庆民出席会议,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党委书记、执行副会长宋丽萍主持会议。华侨城A董事、总裁王晓雯,独立董事王一江、沙振权、张钰明,董事会秘书关山,各二级企业财务、投资工作负责人以视频形式参会。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层次多样、数据详实、案例生动,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和实操性,有利于加深公司管理层及相关工作人员对市场新趋势、监管新规则的认识、理解与运用,有利于促进公司经营管理规范化发展,有利于借力资本市场工具,不断做强做优做大公司主业。培训紧密围绕央企控股上市公司特点,涉及内容包括上市公司规范运作与公司治理,“三分开两独立”问题,投资者关系管理及中小投资者保护,沪深交易所一线监管实践及要求,“关键少数人员”法律责任及义务等。

在中国资本市场迈向高质量、国际化的发展新形势下,作为文旅行业的“国家队”与“领头羊”,华侨城A将继续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聚焦业务发展“基本盘”,实现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跨越。此外,华侨城A信披及投关工作将继续以价值发现为导向,不断规范公司治理、提升信披质量、加强沟通互信,引导市场认可公司独特的商业模式和良好的投资价值,为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努力贡献“华侨城”智慧、提供“华侨城”样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