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杉股份:为下属子公司提供担保额度调整
发布易
2021-06-15 16:46
摘 要:
杉杉股份(600884)公告重要内容提示,被担保人名称:宁波杉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宁波新材料”)及其下属子公司、上海杉杉新材料有限公司(下称“上海新材料”),本次担保金额及已实际为其提供的担保余额:公司本次拟提供新增担保额度119,500万元(币种为人民币或等值外币,下同)。

发布易 6月15日 - 杉杉股份(600884)公告重要内容提示,被担保人名称:宁波杉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宁波新材料”)及其下属子公司、上海杉杉新材料有限公司(下称“上海新材料”),本次担保金额及已实际为其提供的担保余额:公司本次拟提供新增担保额度119,500万元(币种为人民币或等值外币,下同)。截至2021年5月31日,公司已实际为宁波新材料及其下属子公司提供的担保余额为90,391.06万元、为上海新材料提供的担保余额为8,400万元,本次担保是否有反担保:无,对外担保逾期的累计数量:无,本次担保额度调整已经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尚需提请公司2021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数据来源:巨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