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平安合进定开债基将于5月18日起发售

余世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余世鹏)5月15日,平安合进1年定期开放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下称“平安合进定开债基”)发布公告称,该基金于5月18日至8月17日公开发售。

  招募说明书显示,该基金对债券的投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的80%,其通过对宏观经济周期、行业前景预测和发债主体公司研究的综合运用,主要采取利率策略、信用策略、息差策略等积极投资策略,在严格控制流动性风险、利率风险以及信用风险的基础上,深入挖掘价值被低估的固定收益投资品种,构建及调整固定收益投资组合。

  该基金由田元强担任基金经理。田元强是西安交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毕业,曾先后担任鹏元资信评估有限公司信用评级部分析师、生命保险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信用评估部分析师、中国中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研究总部分析员,2016年11月加入平安基金,曾任固定收益投资中心固定收益高级研究员,现担任平安交易型货币市场基金等产品的基金经理。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