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裕鑫:黄金能否持续涨势 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郑裕鑫:黄金能否持续涨势 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2021年05月14日 16:27 新浪财经

  黄金技术分析:

5月14日,黄金技术面分析:黄金从整体走势来看,金价冲高回落调整后出现小型V字反转的行情,不过昨日自1808回升以来金价一直受阻于1828-1833区域的在其下方附近徘徊。金价短期较大幅度走低延续却并未改变较长周期多头趋势,只有日收盘价低于1800,才能打击多头,消除短期看涨前景。金价只要保持在1800水平上方就会维持涨势,任何的回落都可以视为多头后期进一步上涨整理蓄势借力。

  从4小时来看,金价冲高回落下跌,金价布林带张口收窄后再度打开,金价高位回落至布林下轨附近,金价短期均线EMA5和EMA10双线死叉向下。指标看,MACD向下运行,KDJ粘合有拐头向上的态势,RSI从超卖去向上运行,指标无明显方向,金价处于震荡多空纠结。但整体的多头并没有被打破,4小时一旦企稳收出明显阳线,预计将再次拉升冲击新高。综上所述,今日操作上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反弹做空为辅,上方关注1835-184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813-1808一线支撑

  原油技术分析:

  原油从日线来看,隔日原油开盘小幅下挫后依托MA10日均线展开上涨,盘中触及上轨后受阻回落,录得带上下影线的小阳,周四行情开盘延续隔日尾盘下行,或将依托MA5-10日均线上行;从4小时来看,隔日原油呈缓慢上行趋势,刺破上轨后回落,当前布林带处于开口期,MA均线在走出金叉后,MA5日线拐头向下,KDJ随机指标三线并拢向下,MACD指标顶背离,快慢线即将死叉向下。原油昨天单边大幅回撤,短线趋势极弱下行,有可能开启新一轮阶段性下跌,如后续跌破63区域,则意味着打开下行空间,转为阶段性空头。若不能跌破63区域,则依旧处于日线级别的高位震荡格局。综上所述,今日操作上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反弹做空为辅,上方关注65.3-65.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2.0-62.5一线支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金价 黄金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8 和辉光电 688538 --
  • 05-17 东鹏饮料 605499 46.27
  • 05-17 海程邦达 603836 16.84
  • 05-14 爱慕股份 603511 20.99
  • 05-14 百川畅银 300614 9.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