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福财:黄金多单如期上涨 欧盘回撤继续多走势分析

蒋福财:黄金多单如期上涨 欧盘回撤继续多走势分析
2021年05月14日 16:15 新浪财经

5月14日,周五亚市尾盘,金融市场短线出现明显波动。美元指数持续下滑,并跌破90.60水平;随着美元走软,现货黄金短线急涨,一举突破1830美元/盎司关口,金价刚刚突破1835美元/盎司。日内重点关注美国4月零售销售数据,素有“恐怖数据”之称,显示的是市场购买能力的强弱。另外5月消费者信心指数、4月进口物价、4月工业产出都需要密切关注。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昨日触底反弹,行情改变,我们及时改变思路1820进场多,如期拉升,今日早盘再次提示1820一线继续多,午后行情再次拉起,多头非常强势,交易就是如此,方向不对,就要灵活改变思路,才能收割!欧盘黄金继续干多,1820上继续多!很多朋友今天认为金价疲软将会再次下跌,如果笔者没有猜错的话,他们的依据大概是,4小时布林中轨压制。然而,看K线走势,应该要连起来看,着眼于局部,只会因一叶障目不见泰山。首先金价整体走势笔者认为是多头趋势。这一点从日线级别和4小时级别就可看出,日K线尽管周四回撤,但始终在中轨之上多头通道中运行,4小时K线昨日回撤也并未跌破均线MA60支撑,多头趋势自1676以来,一直都是非诚完整的,丝滑的。

  黄金从昨日美盘的表现来看,金价突破1822之后就已经完成了V型反转,今日早盘回撤,但并未延续下行回撤有限,并且K线在1820一线止住了跌势,随后盘中震荡上行,小时线K线走势向上运行。黄金早盘已经说过,当前属于上涨过程中的震荡,而且1小时级别上昨日回调受到1808的支撑后反弹,直接拉升突破1823的压力,早盘回踩站稳1816上,多头强势,午后行情又直接拉升突破1830,再次重归此前的横盘区域内,那么接下来黄金将会继续上攻1845压力位置!多,欧盘继续进场干多!虽然是震荡过程中的反弹,但多头非常强势,操作上顺势跟进!本次上涨黄金有继续新高的可能!欧盘回落继续多!具体策略:回撤1825做多,止损1818,目标看1835-4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黄金 金价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8 和辉光电 688538 --
  • 05-17 东鹏饮料 605499 46.27
  • 05-17 海程邦达 603836 16.84
  • 05-14 爱慕股份 603511 20.99
  • 05-14 百川畅银 300614 9.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