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金女神:黄金黄金白银T+D技术分析操作策略

霸金女神:黄金黄金白银T+D技术分析操作策略
2021年05月14日 14:54 新浪财经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5月14日,周四(5月13日)上海黄金交易所收盘下跌0.20%至379.11元/克;白银T+D收盘下跌1.07%至5563元/千克。金价收跌,主要因为美国通胀上升导致美债收益率大幅度飙升,这给金价带来沉重压力。不过,美联储官员继续释放鸽派基调,且市场担忧美国劳动力市场的复苏情况等因素,限制金价跌幅。

  ING表示,5月份仅0.2%的环比数据将使整体美国CPI达到4.5%,核心CPI达到3.3%——上行风险无疑是存在的,我们并不像美联储那样乐观,认为这纯粹是“暂时的”,通胀将很快回落到2%,并保持下去。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日线来看,虽然昨天价格短暂虚破MA5支撑均线后迅速反弹且最终收盘价站稳均线上方,但整体的上行走势已经放缓且上方出现明显承压迹象,虽然目前MACD指标双线仍在金叉,但今日金价开盘向下发力配合KDJ指标三线走高的回调需求,将进一步加剧后市跌破均线支撑的风险,若价格收盘价确认跌破均线后,下方可以留意MA20均线的支撑效果。

  4小时来看,近期价格有多次冲高过程但结果均以失败告终,目前价格已经跌破前方金价上行过程当中最重要的两道支撑均线MA5和MA10,而且MACD指标双线也已经进入死叉过程,表示前方的上行过程已经告一段落现阶段正处于高位回调的过程当中,那么需要转变思路,更多的关注上方的压力,也可以参考已经向下拐头的MA5均线所形成的压力效果。综上所述,今日操作上建议上方关注1835-183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800-1805一线支撑。

  黄金TD技术分析:

  短线黄金TD预计上方压力位集中在383-384元区间,下方黄金TD关键支撑集中在377元附近。在市场没法打破震荡区间,稳健者建议围绕压力位和支撑位制定交易计划。

  现货白银行情走势分析:     5.13黄金、黄金白银T+D、原油技术分析.

  白银也是跟随行情过山车,前期说了白银工业需求是后期涨关键,而且日线做多信号出现,周初回测25.8以后快速冲高27区域,明显涨幅超过黄金那么现在压力集中27.5到27.8区域强压28.3位置,前期散户抱团白银上涨,突破27.8区域必须跟风明显,技术又是多头有利,而且全球大宗商品原材料都是疯狂上涨,那么还是继续黄金企稳情况下做多白银为主。

  综合上述霸金女神建议今日操作思路如下:上方阻力27.8-----28.5,下方支撑26.5-----25.8,日线做多信号出现,那就是直接回落做多不变,短线回落26.4区域择机分批买入26损就好,直接反弹第一次27.5区域可以短空28损目标26.5到25.8即可。毕竟后期经济复苏白银工业需求有牛市预期,而且前期抱团出现炒作,不排除后期有继续上涨那就是说黄金企稳,做多白银涨幅更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黄金TD 黄金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8 和辉光电 688538 --
  • 05-17 海程邦达 603836 16.84
  • 05-17 东鹏饮料 605499 46.27
  • 05-14 爱慕股份 603511 20.99
  • 05-14 百川畅银 300614 9.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