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 - 估值指针 - 正文

药明康德:业务加速恢复 长期增长可期

证券之星 2021-03-08 16:24: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逻辑一:平台优势逐渐显现,主营业务实现高成长。逻辑二:转危为机,展现了公司卓越的应急处理和经营管理能力。逻辑三:公司基本面持续向好,成长确定性强。

药明康德:业务加速恢复 长期增长可期

中泰证券3月8日对药明康德给出以下预测:

2020-2022 年公司收入165.35、215.18 和281.49 亿元,同比增长28.46%、30.13%、30.82%,归母净利润29.60、38.81 和50.22 亿元,同比增长59.62%、31.11%、29.39%,对应EPS 为1.25、1.63、2.12 元。

逻辑一:平台优势逐渐显现,主营业务实现高成长

我们预计①中国区实验室服务,特别是化学类服务,TOX 等测试服务业务实现高速成长,DDSU 项目稳步推进;②CDMO 板块,公司前段 CRO 流量入口价值凸显,follow themolecule 策略优势逐渐明显,同时还有部分中后期项目转入,实现高速成长;③临床板块,上半年受到新冠疫情影响,订单执行速度有所降低,增速与去年同期相比有一定程度下降,下半年临床业务逐渐改善、恢复,SMO、CDS 在手订单实现较大幅度增长(50%以上);④美国区实验室,受到美国本土新冠疫情影响,特别是 ATU 相关客户项目临床推进速度有所放缓,相关 CDMO 收入与 2019 年相比基本持平。

逻辑二:转危为机,展现了公司卓越的应急处理和经营管理能力

受到新冠疫情影响,2020 年 2 月份开工率有所下降、武汉药明 2-3 月份处于停工/半停工状态,公司积极通过业务连续性计划(BCP)和经营管理效率的提升,有效保证了业务的有序开展,及时、高效、高质量得完成客户新药研发课题;同时积极争取国内外订单,实现收入超预期增长(特别是中国区实验室服务和 CDMO 板块)。

逻辑三:公司基本面持续向好,成长确定性强

受益于旺盛的海外医药创新服务需求(全球产业转移+产业升级)以及不断崛起的国内医药创新服务需求,国内CXO 产业整体保持高景气状态,药明康德作为综合性龙头公司,基本面持续向好,平台优势明显,未来成长确定性强。中长期看,公司在临床CRO、ATU、DDSU等领域的业务延展尤其值得期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药明康德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