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今天大盘为何再次大跌

十大博客看后市:今天大盘为何再次大跌
2021年03月08日 15:06 新浪财经

投资研报

【新能源汽车每日动见】上游持续涨价传导效应显现 电池企业竞争格局将如何演变?

【硬核研报】业绩爆表,单个药物收入竟达47亿美元!关键技术突破后,诺奖级理论已变为现实,黑石重金砸入20亿,这些公司也在加速布局(名单)

【半导体动态】1-2月芯片进口量飙升近60%!全球最大硅片厂涨价

【ETF掘金】碳中和利好老能源供给侧改革,是工业品未来5-10年的重大主题

  三大指数开盘后震荡盘整为主,创业板黄白线大幅背离,油服板块集体发力,保险、核电板块表现活跃,个股涨多跌少,此后指数持续单边下行,创业板较为弱势,且黄白线大幅背离,军工板块单边走弱,建筑装饰板块则较为活跃,三大指数午后下探后略有企稳,创业板较为弱势跌逾3%,个股跌多涨少,赚钱效应较差,市场仅碳中和板块较为活跃,BIPV概念也有资金关注,临近收盘,指数持续走弱。

  趋势巡航:今天大盘为何再次大跌

  近期大盘虽然大跌,但我们建议大家以超跌股为主整体应该是影响不大的,至少大部分人账户都是正向增长,但随着重要会议结束,建议大家逐步转入谨慎,或者要逐步转向蓝筹股了。

  老股民大张:本次中级调整的目的和对策

  指数可关注二个方面,一是创业板不有效击破2750点一线出现反弹将关系到抱团股的下跌是否告一段落;二是,金融周期股的轮动是否延续将关系到大盘指数的强弱。而操作上,中线继续持有超跌潜力个股滚动操作,相信大家已经有一定的收获,而短线关注金融周期股的轮动是否延续,超跌股继续关注底部放量个股的二次上攻机会和题材热点的轮动。

  牛哥新世界:明天早盘可以抄底

  总体来说明天早盘抄底机会远远大于风险。大家当珍惜来来之不易的短线机会。切勿错过!抄底的标的上要选择铜业股和铝业股、抄底的首选板块、依然是周期板块、其次是输配电气板块。

  股市风云:抱团补跌风险加速释放

  价值投机的“核心资产”变“恶心资产”,这是市场纠偏的结果,这不是坏事。在风险释放同时,只要手中不是抱团标的,反而很安全。技术大盘在半年线和年线一带是坑底无疑,超跌带来更多机会。

  隐者:指数继续破位寻底

  上周五反弹,今天开盘只冲了一下就杀跌,反弹时间越来越短,表明下行意愿强烈,没有明确的止跌迹象,不要乱抄底。指数大幅下跌,但中小盘其实还算强的,但经不起指数的这么杀跌,下午中小盘个股也被带下来,不过指数大幅下跌的时候,一些个股已经不再跌了,在慢慢走出底部,这些跌的动的个股值得留意,后面有机会。

  郭一鸣:A股为何再遇“绞杀”行情结束了吗?

  经历了第一波集中性的抱团股杀跌之后,当前市场情绪稍有缓解,随着重要好会议也定调今年货币政策“稳”字当头以及季报业绩预期逐步公布,市场有望在流动性稳定以及业绩驱动下逐步止跌。

  天檀:抱团股连续疯狂杀跌意欲何为?

  白马股连续大跌一去不回头,资金中期出局意愿强烈,抱团股潮退已是不争的事实,不过大家也不要担心,即便没有抱团股也会有其他新的热点诞生,世界离了谁都能活,抱团股同样不例外,新陈代谢是自然规律,太阳会照常升起。

  天天涨停:市场呈现多杀多局面

  市场做空动能已经集中释放,目前更多还是情绪面的最后宣泄,这个位置还是维持上周观点,不用太担心,一旦情绪面宣泄完毕,市场便会出现震荡企稳,然后市场信心逐步重建后,便会展开修复反弹行情,这个时候多点耐心比什么都重要,耐心等待市场止跌企稳。

  晓胜波段王:大跌非流动性之过 而在踩踏

  近两周以来由于海外通胀预期的上升以及投资者对贴现率的担忧,A股市场尤其是前期抱团股出现迅速且猛烈的调整。当下市场核心焦点在于贴现率预期上升与部分高估值股票之间的矛盾,但从整体A股来看估值并不贵。

  浩瀚:周二短线探底回升

  抱团股的凌厉杀跌,已经将市场置于超跌状态;同时大金融等顺周期低估值板块还有些对冲动力,明天大盘触及3400后,有望探底回升,并再次基础上渐趋稳定下来,进入楔形底构建阶段,逐渐酝酿日线级短线反弹。

扫二维码,3分钟极速开户>>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0 同力日升 605286 --
  • 03-09 震裕科技 300953 28.77
  • 03-09 楚天龙 003040 4.62
  • 03-08 有研粉材 688456 10.62
  • 03-08 西力科技 688616 7.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