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经资料:巴基斯坦证券市场一周回顾(2021.03.01-03.05)

2021年03月08日 14:2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一、市场表现

  1、指数概览

  

  

  2、行业指数

  

  3、个股表现

  1)一周涨幅 & 跌幅Top10

  

  2)一周成交量Top10

  

  3)一周换手率Top10

  

  二、重要新闻

  1、伊斯兰堡工商商会(ICCI)对政府取消商业活动时间限制的决定表示赞赏,称这是一个积极的举措,因为它将允许企业不受限制地运营,从亏损中恢复,并为国家的经济复苏发挥作用。

  2、中巴建交70周年庆祝活动启动仪式举行。中国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和巴基斯坦外长库雷希共同出席了启动仪式。

  3、中方赞赏了巴基斯坦伊姆兰·汗总理对消除极端贫困的所做出的努力,表示愿意继续帮助发展中国家扶贫。

  4、巴基斯坦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基于月度通货膨胀率的消费者价格指数(CPI)20212月上升至4个月以来的最高点8.7%,而1月该指数为5.7%。城镇居民消费价格指数从上月的5.0%上升到8.6%,而农村居民消费价格指数从20211月的6.6%上升到8.8%

  5、伊斯坦布尔-伊斯兰堡货运列车可能将于34日恢复运营,连接包括土耳其、伊朗和巴基斯坦在内的三个国家的货运列车业务,之前这条线路已经中断了近10年。据当地媒体报道,巴基斯坦铁路一位高级官员表示,计划将在一两天内再次确认,目前34日是这列火车从伊斯坦布尔出发的最后日期。

  6、目前,在2020-21财政年度,政府在公共部门发展计划(PSDP)下为各种水资源项目提供了6397.8216万卢比的资金。根据官方部门的数据,本财政年度分配给各水资源部门的资金为7938563万卢比。在总配置中,国内份额为6588256.3万卢比,而外国份额估计为13498万卢比。

  7、政府决定下月前两周石油产品价格保持不变。根据巴基斯坦财政部的数据,每升汽油价格维持于111.90卢比,高速柴油价格为116.07卢比,轻柴油价格为79.23卢比,煤油价格为80.19卢比。

  中国经济网数据中心

  20210308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中经资料:巴基斯坦证券市场一周回顾(2021.03.01-03.05)

2021-03-08 14:26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