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月产能破万辆,比亚迪汉冲击传统燃油豪华车市场

单月产能破万辆,比亚迪汉冲击传统燃油豪华车市场

2020年七月伊始,全球超安全智能新能源旗舰轿车比亚迪汉正式上市,从五天收获一万个订单到如今喜提五万个订单,时间仅仅过去了四个多月,月均超过一万订单量的增速堪称新能源现象级表现。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长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直言:“汉这款车是比亚迪十年技术的结晶,可以说是中国自主核心技术的一个很好的展现,尤其在电动车领域。所以它在7月份一上市就受到了消费者的积极追捧。”

从销量数据来看,汉十月份热销7545辆,较9月环比增长34.4%,其中:汉EV 10月销量5055辆,较9月环比增长39.5%;汉DM 10月销量2490辆,较9月环比增长25.3%。销量蒸蒸日上的背后,既代表了汉自身的技术先进性和硬核产品力正被越来越多消费者所认可,也体现了比亚迪领衔中国自主新能源科技向上的显著成果。

1606282128212556.png

实力顶流,比亚迪汉演绎中国智造新高地,代表自主新能源新高度

比亚迪汉定位于C级豪华轿车,从设计之初比亚迪就构建一条以高品质新能源汽车挑战传统燃油豪华品牌的思路,冲击更广阔的细分市场。比亚迪汉的外观承袭了Dragon Face设计语言演绎的东方美学,蕴含文化底蕴深厚的中式审美,灵动优雅而不失大气,内饰风格呈现出左右对称的品字形布局,有一种和谐大方的中式豪华内涵。细细端详,比亚迪汉以豪华为骨、传统为韵的线条,笔笔充满神韵,堪称东方汽车设计美学的模范代表。

1606282131418800.png

要体现豪华最重要的还有内饰的质感,比亚迪汉座椅采用Nappa头层小牛皮,摸上去既有韧性,又有质感,与肌肤有很强的贴合感,非常细腻。车内的木饰条大量使用了欧洲白栓木,以及顶尖的拉丝铝制造工艺,经过12道工序雕刻而成,真皮、真木、真铝“三真”内饰豪华感爆棚。

新能源的另一大优势,来自其无与伦比的性能。汉EV搭载的刀片电池可以稳定输出高达800安培的大电流,作为全球首款拥有高性能集成碳化硅MOSFET电机控制模块的量产汽车,最快加速时间仅为3.9秒,是中国加速最快的量产新能源轿车。汉DM搭载了超强性能的DM-p技术,2.0T全铝发动机与高电压高转速高效率驱动电机有机结合,通过六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迸发出321kW的最大额定功率和650N·m的最大扭矩,最快加速时间仅4.7秒。同时汉DM全系标配智能电四驱系统,可实现比机械式四驱更快的动力响应,四轮驱动既增加了行驶过程中的稳定性,也能保障在雨雪湿滑路面行驶时更加安全。

1606282136787773.png

享受新能源的酣畅加速快感之余,安全总是消费者最为关心的。汉EV是比亚迪搭载全新刀片电池的首款车型,集高安全、高续航、高强度于一身,即使面对最严苛的“针刺”实验,也能全身而退。汉DM同样基于电芯+系统结构的高安全打造,拥有全球最安全的动力电池“七维四层”安全矩阵,采用三元锂电池体系中更安全的622方案,安全性与稳定性都历经考验,毋庸置疑。

此外,智能化也是绝不容忽视的一环。比亚迪全新推出的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DiLink 3.0智能网联系统以及手机NFC车钥匙等智能黑科技,无不在为消费者营造更加安全舒适、轻松便捷的智能新体验。

1606282139194140.png

除了上述的核心产品力十分突出,比亚迪还为汉带来了全新一代LCB高安全性能车身, 3D全景透明影像系统、博世IPB智能集成制动系统、Dirac高保真声学科技音响、智能健康生态座舱等等,极致的细节科技突破加上超多黑科技的辅助,比亚迪汉自然收获了消费者的满满好评,而这,正是它订单量节节攀升的原因。

产能持续突破,比亚迪汉市场后劲十足,领衔中国自主新能源品牌向上

从汉上市以来,比亚迪深圳工厂就开足了马力,产能持续爬坡。11月12日,在比亚迪深圳工厂,汉EV就迎来了第20000辆新车下线的里程碑时刻。高标准、高规格的研发和生产制造,既是汉行业标杆级的产品力和高品质的保证,更是为全球新能源汽车树立了新的安全、性能、豪华标杆。

1606282143999077.png

随着产能的持续突破及提升,将有越来越多地消费者可以早日提到自己的爱车,早日享受到比亚迪汉的产品魅力,更能体会到高端豪华智能新能源车对生活带来的改变。与此同时,比亚迪汉的产能提升,也将能满足市场上更多消费者对于高端新能源车型的需求,对于中国品牌新能源及中大型轿车的整体竞争力都将有一个很大的提升。

1606282148874818.png

我们从市场层面来说,在汽车漫长的市场周期中,比亚迪首先将三电系统做到了全球的领先,进而是数字座舱的拓展,对消费者更深入的调查以满足他们的个性化需求,最后是供应生产体系的深度垂直整合,这一套“组合拳”下来,其实比亚迪的品牌力就已经打出来了,引领中国自主品牌向上也夯实了。

目前,比亚迪汉的订单销量已突破5万辆,市场交付25000辆,单月产能也已突破1万辆,而特斯拉Model 3的单月销量正好是在一万辆上下,因此,在比亚迪汉的产能完全释放之后,我们有理由相信它的销量是完全有能力超越特斯拉的。最终获益的,必然还是消费者本身,用最合适的价格获得最优的产品享受,这就是比亚迪汉所能带来的。

总结:

在比亚迪汉喜提5万+订单之时,我们更期待于比亚迪深圳工厂产能的持续爬坡。在优异的产品力助推下,拥有充足产能的比亚迪汉的市场后劲注定将越来越猛。比亚迪汉开创性的高阶产品表现,背后是比亚迪深度垂直整合技术生态链潜能的集中爆发,代表着自主新能源的新高度。而如果我们跳出新能源的视野来看,其实比亚迪汉不仅引领着全球新能源汽车技术和品质的新标准,更具备了改写传统豪华汽车市场格局的能力,加速了替换传统燃油车的步伐。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