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荣金融:恒指有望进一步挑战26500点阻力

正荣金融:恒指有望进一步挑战26500点阻力
2020年11月17日 09:47 新浪港股

股市震荡,需要注意什么?跨年行情,应该如何布局?立即开户,领取福利

  正荣金融业务部副总裁 郭家耀 CFA

  美股周一表现向好,肺炎疫苗研发取得理想进展,刺激大市走高,道指曾创历史新高,三大指数均录得显著升幅收市。美元走势偏软,油价显著向好,金价则受避险需求下滑而受压,美国十年期债息回升至0.91厘水平。港股预托证券个别发展,预料大市早段温和高开。内地股市走势向上,宏观经济数据表现理想,带动市场气氛,沪综指收市上升1.1%,沪深两市成交额亦有所增加。港股继续维持理想走势,指数于26,000点以上水平徘徊。内地经济数据表现理想,加上肺炎疫苗消息刺激,预料有助大市表现,指数有望进一步挑战26,500点阻力,下方支持在25,800点水平。

  行业消息

  调查机构Sensor Tower发表的报告指,游戏开发商米哈游旗下手游“原神”登10月全球手游收入榜首,期内收入达2.39亿美元,当中有31%收入是来自中国,另外分别有24.5%及19%收入是来自日本及美国。“原神”在9月底才正式推出,10月份就登上营收榜首,推出首周营收就达6,000万美元,印证中资游戏发行商不仅能在中国大赚,在海外市场亦逐渐成功。而腾讯旗下的“王者荣耀”及“PUBG Mobile”则分别排全球手游收入榜第二及第三位,“王者荣耀”营收按年升65.5%至2.25亿美元,当中有96%收入来自中国,1.4%收入来自台湾。腾讯旗下新游戏“天涯明月刀”在10月15日推出,已经跻身全球手游营收榜的第九位,仅在中国市场推出两星期收入已接近8,600万美元,潜力相当可观。内地手游开发商不仅在内地取得成功,面向海外市场亦表现理想,未来业务展望仍然乐观。

  (笔者为证监会持牌人仕,本人没持有上述股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双双

正荣金融 恒指 挑战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9 艾力斯 688578 --
  • 11-19 海融科技 300915 70.03
  • 11-19 健之佳 605266 72.89
  • 11-18 瑞丰新材 300910 30.26
  • 11-17 声迅股份 003004 20.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