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荣金融:外围走势再现反复 料大市表现难有太大突破

正荣金融:外围走势再现反复 料大市表现难有太大突破
2020年11月13日 16:13 新浪港股

股市震荡,需要注意什么?跨年行情,应该如何布局?立即开户,领取福利

  正荣金融业务部副总裁 郭家耀 CFA

  港股走势及分析

  美股周四反复向下,肺炎疫苗研发消息被市场消化,拖累市场气氛,三大指数均录得跌幅收市。美元走势偏软,美国十年期债息回落至0.88厘水平,金价走势向好,油价则反复受压。港股预托证券普遍下滑,预料大市早段跟随外围低开。内地股市连日偏软,沪综指收市下跌0.1%,沪深两市成交额进一步缩减。港股高开低走,指数继续于26,000点以上水平争持,成交继续活跃。新旧经济股换马潮稍为放缓,科技股展现强势反弹,不过监管政策忧虑持续,将限制进一步上升空间。外围走势再现反复,预料大市表现难有太大突破,指数继续于25,800至26,500点水平徘徊。

  行业消息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发布《关于平台经济领域的反垄断指南(征求意见稿)》,主要目的是为了预防和制止平台经济领域的垄断行为,引导平台经济领域经营者依法合规经营,促进线上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要求互联网平台企业依法合规经营,强化自我约束,共同促进线上经济健康规范发展。受监管要求收紧的忧虑下,龙头新经济股短线将继续受压,目前宜观望事态发展。

  (笔者为证监会持牌人仕,本人没持有上述股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双双

正荣金融 大市 难有 突破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9 艾力斯 688578 --
  • 11-19 健之佳 605266 72.89
  • 11-18 瑞丰新材 300910 --
  • 11-17 声迅股份 003004 --
  • 11-16 东亚药业 605177 31.1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